我是咩~

放下

【宋薛】爱意满心,藏在夜里

接力文~这是第一棒,@魔法少女心心子 是第二棒,@福尽则死 第是三棒,@与君绝别莫相思 是第四棒~

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

感觉宝宝们一起happy连文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执行完薛洋任务的一天,宋岚浑身是血污的回到了义庄的小屋


窝儿里蹲的薛洋,闻到门口传进来的浓浓血腥味,骂道


“臭道士,怎么不洗洗就进屋,快滚出去!”


“你说让谁滚出去?”


宋岚低气压的怒吼如雷贯耳,薛洋瞬间像一只炸了毛的黑猫一样,从椅子上蹦起来


wc,他不是凶尸吗?wc,他不是口不能言吗?


他僵硬地扭着头向后看了一眼,果然,宋岚头上牢牢插死的铁钉已经不知在何时不见了,一双喷着怒火的白瞳对上了薛洋的视线


“大哥,我错了,不洗就不洗,你别过来!”


薛洋一边抵着墙向后退着,用言语安抚着凶尸,一边判断宋岚的神识恢复到何种程度,脸上慌张陪笑,手中却悄悄摸出四五颗玄铁丁来,等待时机一到就出手


可还没等他做出下一步动作,拂雪的剑柄,就“啪”的一下打在他拿铁钉的手上,力道毒辣,钉子散落一地,薛洋最怕疼了,死死的搂住受伤胳膊,眼角挤出来泪花来,央求道


“好大哥,好道长,你就看我们这些年相处还算融洽的份上,放过我吧!我是真心后悔啊!你相信我,只要我们现在齐心协力,晓道长就一定会回来的,到时候你要杀要剐我都行!”


“谁说我要杀你了?”


薛洋看到凶尸的眼里露出疑惑,甚至是三分…单纯?


咦~所以他现在其实并没有完全恢复吗,看来宋岚现在还是认定他为主人的,只不过没那么听话了而已,薛洋内心立刻有了底气


“喂,宋岚,转个圈”


薛洋命令道


可宋岚并没行动,而是鄙夷的看着薛洋,“果然是不听话了”薛洋心想,成为凶尸的宋岚太强大,之前能坑他主要是因为有晓星尘和尸毒粉在,现在自己单枪匹马绝对斗不过,看来只能来软的了


识时务者为俊杰,薛洋立马换上一副甜腻腻,少年俏皮可爱的形态,用软糯清脆的声音哄道


“道长呀,咱们先去洗个澡好不好呀?这样子太臭了,会把房间弄脏的~”


说着还无辜的歪个头,可怜巴巴的看着宋岚


宋岚的白瞳看不出变化,但薛洋总觉得那里暗沉了些许,终于他盯着少年,喉头紧了紧,挤出一个沙哑的字


“好”


然后就迈着挺拔端正的步伐走出屋门了



浑身轻松的薛洋一下躺倒在白白的褥子,枕着双手,做二郎腿状,朝旁边地上啐了一口,小声嘀咕道


“我呸,还以为是什么,把你薛爷爷吓得够呛,手下败将还不是被我玩弄于股掌之中”


薛洋此刻洋洋得意,完全恢复了地痞小流氓的形态


不一会儿,门口又传来了脚步声,但这次随之而来的是一阵皂荚的清香,混着夜晚的微凉,让人格外心旷神怡


“这么快洗完了?回你的棺材里躺着吧!”


可那脚步声依旧朝着他走来


“臭道士,你又想干什么?”


薛洋不耐烦地撑起脑袋,向门口看去,结果差点没被自己的口水呛死


“c,宋岚,你这个暴露狂,快把衣服穿上!”


洗完澡的宋岚只穿着条囊裤,未干的水渍顺着他蜜色的肌肤流淌,每一块肌肉都分布的恰到好处,线条紧致优美


虽然已经在屋檐下同住了多年,但薛洋还没看过宋岚衣服下的风光,想到自己近些年来因为窝里蹲变成了白斩鸡的身材,不禁咽了咽口水,又暗暗嫉妒,不由得再多看了两眼


“看够了没”


感受到少年的目光像粘了胶水一样黏在自己身上,宋岚近身询问道,那嗓音低沉又缱绻,竟让薛洋看出几分魅惑


不得了不得了,薛洋又是一阵心惊,把宋岚当牛做马使唤这么多年,他都忘了这该死的臭道士还是个不亚于晓星尘的“美人儿”,可他的心只为晓道长而开启,绝不能在这时候见异思迁!


“宋岚,你听着,我对你没有任何兴趣,请你现在 立刻 走开!”


薛洋一本正经的命令道


“为何,可我对你有兴趣”


宋岚结实有力的双臂撑在薛洋肩膀两侧,俊美如神袛的面孔在薛洋眼前放大,薛洋不敢看他,眼光下移,印入眼帘的却是宋岚还在滴水的胸肌和腹肌,wc,刚刚还励志为晓道长守身的坚贞立刻被色欲盖过


此时,往日宋岚为他烧饭,洒扫,无论自己提出多无理的要求都言听计从的一点一滴,像幻灯片一样在薛洋脑海中一幕幕播放着,心中一暖,下意识的吞了吞口水


好像,宋岚,也不错?


正当薛洋愣神的这档口,宋岚已经将他全身上下的衣服解了个遍,热烈的吻落在他的白嫩的胸口上,略过两颗红润的小樱桃


“嗯~”


受到刺激的薛洋娇哼了一声,而宋岚却像得到了肯定的回应一般越发投入了,骨节分明的大手顺着薛洋纤细的腰缝往下深入……


一夜疯狂的颠倒缠绵,俩人都酣畅淋漓,薛洋更是精疲力尽的瘫软在床上,任由宋岚随意摆弄着,随着宋岚珍藏已久的特浓牛奶在少年的体内泄出,薛洋彻底昏睡了过去,被神清气爽的宋岚拦腰抱去清理


只不过薛洋在朦胧中想着,这凶尸的过期牛奶不会有问题吧,应该不会的吧?最终薛洋抱着侥幸的心理甜甜的沉入了梦乡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